網搜 網搜焦點

單身的智慧!他把保險套「灌水插入」 自封天才還暖到不行

▲▼網友把保險套拿來當泡腳袋使用。(圖/翻攝自推特/@marquez22sb)

▲網友把保險套拿來當泡腳袋使用。(圖/翻攝自推特/@marquez22sb,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本有網友把用不到的保險套拿來「泡腳」,這種壓根子沒人想得到的辦法讓眾多人都傻眼,被封為「史上最強魯蛇」。

網友おまる在推特上發文出,之前有朋友給他一個保險套「但是用不到」,於是他突發奇想的把熱水加進保險套,接著把雙腳放進去「泡腳」,「而且還暖到不行」。

▲▼網友把保險套拿來當泡腳袋使用。(圖/翻攝自推特/@marquez22sb)

▲他還在水裡家小蘇打粉除腳臭。

這位網友更是加碼,在水裡面加入小蘇打粉除腳臭,這方法讓他自覺「真是一個天才」。其他人看到這方法全都相當讚嘆,將近19000次轉發、超過4萬次人喜歡。

臉書粉絲專頁新注音新聞也轉發該則貼文,有網友就封他為「史上最強魯蛇」。不過也有網友說「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單身,也許他只是不喜歡用啊」、「單身的智慧」、「看著腳暖著暖著就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