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二戰大兵寄的母親節禮物 遲了73年總算送達

▲73年後,送給媽媽的包裹終於寄達。(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了73年,最後仍在母親節送達!美國一名收藏家日前在網路上標下一只信封,打開後發現,內容物竟是二戰砲兵在1942年打算送給母親的母親節禮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麻州收藏家唐納德(Donald Lamoureux)日前在eBay上,因好奇心驅使,以5塊美金(約新台幣150元)標下一只寫有熟悉地址的信封,打開包裹後發現,裡面裝有寫著「母親」的手縫枕頭套,及一段送給媽媽的優美詩句「母親這個字,就是我的全世界。」唐納德事後調查後發現,這個枕頭套竟製於73年前,且是美國砲兵多明尼克(Dominic O'Gara)在二戰期間打算送給母親的母親節禮物

美國青年多明尼克因二戰於1942年入伍服役,從此與母親別離,當年母親節,多明尼克手縫了一個枕頭套打算送給遠在麻薩諸塞州小鎮米爾維爾(Millville)的母親凱瑟琳(Catherine),不料包裹卻未送達,直到小時候也住在米爾維爾的唐納德發現該物,才發現背後動人的故事

由於凱瑟琳死於1956年,而多明尼克也在1988年過世,因此該物品再也沒有收件者,最後唐納德將枕頭套送往米爾維爾的老人中心展示,讓當地居民聽聞此故事後都表示「相當感人」。

▲寫有媽媽的枕頭套。(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