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當眾槍決2間諜「吊屍」遊街! 百人包圍爭看

▲IS當眾槍決2間諜「吊屍」遊街!百人包圍爭看。(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暴行受到國際關注,美國總統歐巴馬甚至有意「宣戰」動武,但他們並未罷休,15日又傳出,當著數百名民眾面前,處死了兩名穿著橘色囚衣,號稱是「間諜」的男子,並將兩人釘在十字架上畫面中路標顯示,位在敘利亞城市巴卜(al-Bab)。

《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兩名身穿囚衣的男子跪在地上,雙手從後被綁住,身旁有數百名叛亂分子包圍他們,接著幾名黑衣蒙面「聖戰士」手持槍械,訓練有素地穿越人群,瞄準他們處決,且當時有上百名觀眾,包括孩子們。

此外,還有一張照片顯示,囚犯遭處決後,其中一人被以釘「十字架」的方式,掛在大街路牌上,脖子上還掛著紙牌遊街示眾,行徑殘忍。事實上,IS日前曾在其網路上的雜誌Dabiq中聲稱,在敘利亞抓到年僅19歲的以色列間諜穆薩拉姆(Muhammad Musallam),說他加入了在敘利亞的組織成為聖戰士,但實際上卻偷偷將有關IS的情報回報給以色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