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嘉年華會熱鬧展開 官方發放1億個保險套

▲世界最熱情的慶典,巴西里約嘉年華會連續五天不間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全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巴西,每年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共襄盛舉!暫時拋開外債問題和政府貪腐的醜聞,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13日在里約熱內盧熱鬧登場,展開連續5天不間斷的慶祝活動。熱情的民眾全都盛裝打扮,在街頭上隨著音樂盡情舞動,享受歡樂的氣氛,場面十分壯觀。

市長把「市鑰」交給嘉年華的象徵人物莫莫王(King Momo)之後,宣布慶典活動正式開始。大家最期待的森巴舞學校遊行,15日在森巴大道登場,由12所里約當地森巴舞學校組成的遊行表演,數千名舞者全都卯足全力,要讓觀眾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五天的活動預計會吸引100萬名觀光客一同狂歡,帶來7.8億美元(約新台幣246億5,736萬元)的經濟效益;官方也出動1萬5000名警察來為護治安,還發放了1億個保險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