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怒摔馬克杯 「失控爸」砸死2個月大兒子

▲格魯夫不慎用馬克杯砸死2個月大的兒子。(圖/翻攝自‏@ABC7Chicago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亥俄州坎頓(Canton)的安東尼‧格魯夫(Anthony Grove)日前與發生女友爭吵,他激動地把馬克杯砸向對方,但最後卻打到2個月大的兒子澤藍‧格魯夫(Zeeland Grove)頭部,導致孩子隔天即因傷勢過重過世,格魯夫被警方以謀殺、傷害以及家庭暴力等罪名逮捕。

根據《19 ACTION NEWS》報導,34歲的格魯夫9日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一直都有情緒控管問題的他,將陶製馬克杯砸向同居人,但杯子卻重落在出生不久的澤藍頭部,醫生在隔天早上11點半宣判嬰兒死亡。

格魯夫的鄰居多蘿西亞‧西塔德麥爾(Dorothea Stoudemire)認為,整起意外既瘋狂又令人心碎,格魯夫的脾氣很差,常打女朋友,尤其喝酒後更恐怖,這很悲哀,因為沒人應該被打,「但我敢保證他真的很愛兒子,視澤藍為寶貝。」當地檢方表示,聽證會將於18日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