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就結婚! 印度教激進份子掌摑、攻擊情侶過情人節

▲印度右翼組織青年民兵(Bajrang Dal)2014年也曾發起抗議,阻止情侶過西洋情人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教右翼極端主義團體14日在新德里(New Delhi)和北方省(Uttar Pradesh)各地抗議,痛斥西洋情人節是「墮落異教文化」,甚至還攻擊、追逐正在談情說愛的情侶,要「取締」他們。印度教極右翼分子認為:「相愛就該結婚,如果還要透過交往來考慮,那就是貶低、侮辱愛情。」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每年西洋情人節都會有數個印度教右翼極端主義團體在這天上街抗議,並公開斥責過節的情侶,今年也不例外。支持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的年輕人14日就在北方省勒克瑙(Lucknow)、堪坡(Kanpur)、詹西(Jhansi)、拉錦普凱里(Lakhimpur Kheri)縣、巴勒里(Bareilly)縣、布蘭德斯哈赫爾(Bulandshahr)縣等地發起突襲,阻攔情侶過節。

50名印度右翼的青年民兵(Bajrang Dal)成員,在情人節當天舉起紅旗並高呼「反西方文化」口號,強迫勒克瑙的商家關門,還湧入幾處公園,掌摑、羞辱那些毫無防範的年輕情侶,尤其是跟印度教女孩在一起的男性穆斯林,還會遭到竹杖攻擊。而位在堪坡的青年民兵成員也在公園裡「取締」了10多對情侶,要求男孩必須向女孩觸腳示敬,否則要把情侶們的臉給塗黑。

在布蘭德斯哈赫爾縣,印度右翼政黨印度教濕婆神軍(Shiv Sena)出動黨工,強迫路上的情侶做仰臥起坐,以懲罰他們過西洋情人節。而公園裡的員警則是被指控大多默不作聲,坐視案件發生。但北方省警方表示,已經以妨害治安的罪名逮捕不少滋事分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