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穿黑套裝只戴鑽 俐落中性風不減風采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日前出席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於洛杉磯舉辦的慈善晚宴,以行動響應並提倡對愛滋病的重視。她身穿一襲黑色俐落剪裁的套裝,並搭配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經典系列鑽石耳環與 Cluster 鑽石手鍊亮相,十足展現出自信、高雅、迷人風範。

▲葛妮絲.派特洛以中性俐落裝扮搭配鑽石飾品出席慈善活動。(圖/品牌提供)

簡約俐落的服飾穿搭,更可看出珠寶選擇的重要性。葛妮絲.派特洛所配戴的鑽石耳環鑲嵌了 70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重達 3.76 克拉),並以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外圈,風格簡單卻非常奪目,售價 NT$4,598,000 元。她手上所戴的鑽石手鍊也不遑多讓,鑲嵌 96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水滴型切工和馬眼型切工美鑽(共重 31.08 克拉),售價 NT$8,871,000 元。

▲(左)鑽石耳環,售價NT$4,598,000元;(右)Cluster鑽石手鍊,售價NT$8,871,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