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在《魔幻月光》大秀演技 珠寶也來參一咖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鬼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眾所矚目的新片《魔幻月光》今(31)日在台上映,片中不僅可見美國人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大演對手戲,還可見艾瑪史東展示法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的項鍊、戒指,就連珠寶也都很搶戲!

▲艾瑪史東戴Diane戒指。(圖/Van Cleef & Arpels提供,©2014 Gravier Productions, Inc. Photograph by Jack English)

在《魔幻月光》中,艾瑪史東飾演的是 1920 年代南法的一名靈媒,她於片中的裝扮相當美麗優雅,特別是手上所戴的 Diane 戒指,更增添角色的璀璨光采。 Diane 戒指是以鉑金打造,特色是由一顆顆圓形切割鑽石來襯托中央的 13.03 克拉 DIF 祖母綠式切割美鑽,整體設計極富個性與獨特氣質。

▲BalletPrécieux頂級珠寶系列Diane戒指。(圖/Van Cleef & Arpels提供)

▲艾瑪史東捧Danse du Lion長項鍊。(圖/Van Cleef & Arpels提供,©2014 Gravier Productions, Inc. Photograph by Jack English)

這場戲中,艾瑪史東手上所捧的則是 Danse du Lion 長項鍊,為品牌從中國傳統的舞獅表演藝術中汲取靈感,以各式切割鑽石、黃色剛玉、白色珍珠母貝、珍珠、紅寶石、珊瑚、縞瑪瑙、紅色尖晶石等寶石打造而成,展現出舞獅藝術中的鮮明色彩與力量特質。

▲Palais de la chance™頂級珠寶系列Danse du Lion長項鍊。(圖/Van Cleef & Arpel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