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依晨女神的婚戒果然不是大鑽戒!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氣的「國民女神」林依晨, 29 日與圈外男友林于超於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婚宴現場眾星雲集,處處都是鎂光燈捕捉焦點。不過說起現場最受矚目的當然還是主角林依晨,除了 3 套高雅氣質禮服受到眾人稱讚之外,她手上所戴的婚戒更是令眾人爭相一睹。

▲依晨女神的婚戒果然不是大鑽戒,而是低調高雅又實戴的款式。(圖/記者陳明仁攝)

還記得林依晨之前在品牌活動中被問到婚戒時提到因為自己太粗魯,所以早已交代老公林于超不要買大鑽戒。如今神祕婚戒終於亮相,果然不是大鑽戒,而是法國珠寶品牌伯敻(BOUCHERON)的 QUATRE 系列 White 雙環鑽戒。鑽戒採用白K金、玫瑰金和高精密陶瓷等材質,並鑲嵌 33 顆鑽石(重約0.25克拉),台灣售價 NT$133,000 元,高雅簡約的設計非常適合林依晨低調不鋪張的個性。而新郎林于超的婚戒則是 QUATRE BLACK 窄版戒指,戒體採用黑色 PVD 材質,台灣售價NT$121,000元。

▲林依晨的婚戒是法國珠寶品牌伯敻(BOUCHERON)的QUATRE系列White雙環鑽戒。(圖/品牌提供)

▲新郎林于超的婚戒則是QUATRE BLACK窄版戒指。(圖/品牌提供)

►回顧林依晨談婚戒新聞:林依晨談婚戒:不要大鑽戒,因為自己太粗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