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影后蘇菲亞羅蘭將訪台 聯名珠寶化身甜點迎嘉賓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后要來啦~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現年80歲的義大利一代傳奇巨星、國寶級影后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11 月 2 日即將訪台,義大利珠寶品牌 DAMIANI 特地與晶華酒店合作,將 DAMIANI 與蘇菲亞.羅蘭聯名設計的珠寶打造成 3 款精緻且維妙維肖的珠寶甜點「雋永玫瑰金」、「月夜流星」、「閃耀潔白」。此「蘇菲亞羅蘭珠寶甜點下午茶」也將在 11 月 4 日至 11 月 9 日於晶華酒店Gallery上庭酒廊供應。

▲義大利國寶級影后蘇菲亞.羅蘭應珠寶品牌DAMIANI之邀將於11月2日訪台。(圖/品牌提供)

蘇菲亞.羅蘭是義大利著名女演員,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與終身成就獎等雙項殊榮, 1999 年還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 21 名,榮耀非凡。蘇菲亞.羅蘭此次受 DAMIANI 之邀首度來台,為的就是她與品牌合作設計的聯名珠寶。蘇菲亞.羅蘭系列珠寶的設計是結合 3 個同心圓,並將純淨美鑽點綴地宛如涓流水滴。整體高雅大方,相當符合影后氣質。

▲晶華酒店由DAMIANI和蘇菲亞羅蘭合作推出的聯名珠寶為發想,推出「蘇菲亞羅蘭珠寶甜點下午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