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主持人亮相 伯爵珠寶助添閃耀光采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的主持群昨(29日)正式亮相,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ELLA(陳嘉樺)挑大樑,而星光大道部分則是由楊千霈和楊達敬擔綱主持。 ELLA 身穿一襲金光閃閃的華麗「舞衣」(諧音金馬「51」)、配戴伯爵(Piaget)珠寶,在現場與黃子佼共舞,象徵舞出金馬主持的新篇章。

▲金馬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ELLA主持。(圖/品牌提供)

伯爵(Piaget)連續兩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主持人不免俗的也配戴品牌珠寶亮相。 ELLA 以 18K 玫瑰金的 Possession 耳環來搭配舞衣,耳環上鑲嵌 26 顆美鑽(重約 0.5 克拉),售價 NT$174,000 元。楊千霈則配戴 18K 玫瑰金的 Piaget Heart 項鍊,心型鍊墜上鑲嵌了 68 顆美鑽(重約0.77克拉),售價 NT$247,000 元;而手上的 Piaget Heart 戒指也相當搶眼, 18K 玫瑰金的材質,鑲嵌多達 185 顆鑽石(重約1.34克拉),售價 NT$392,000 元。

 

▲ELLA配戴伯爵Possession耳環。(圖/品牌提供)

 

▲楊千霈則Piaget Heart項鍊、戒指(右)。(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