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靠「玳瑁」一展冬季奢華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SWATCH 迎接冬季到來,推出帶有奢華風情的錶款。採用秋冬最時尚的金屬元素和玳瑁材質,以異材質混搭的手法打造出華麗且具個性的時尚手錶。

迷人假期(Holiday Glam)系列,整體設計非常簡約,金色錶盤上只有小小的品牌 Logo 和指針,連時刻都省去,讓人有種沉浸在迷人假期而忘記時間的氛圍;錶帶以金色 PVD 電鍍不鏽鋼製成,中間混搭玳瑁材質,不僅搶眼,也為素樸的錶面增添奢華味。迷人假期系列錶款於 10 月 30 日上市,售價 NT$4,500 元起。

 

▲迷人假期系列錶款,(左)時尚之夢款(金色),售價NT$4,500元;(右)夢幻之夜款(玫瑰金),售價NT$6,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