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級歌手「菲董」出擊!聯名潮服宣揚「平等」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菲董」的粉絲請注意!運動潮流品牌 adidas Originals 又有大動作,這次找來天王級音樂創作人「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重磅入盟,一起推出限量聯名款「Tennis Pack II」系列服飾,針對聯名款還特別設計了獨具意義的雙方聯名 LOGO ,堪稱音樂與潮流的跨界大合作,聯名款將於 10 月 31 日與全球同步上市。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聯名系列宣傳廣告。(圖/品牌提供)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聯名款的 LOGO 是一個醒目的等號「=」,其代表的是平等之意。此聯名核心概念同樣也被貫徹到了宣傳廣告之中,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萊恩.麥克金利(Ryan McGinley)掌鏡,以空拍方式俯拍跨種族、跨性別的年輕人們在綠色球場上排列成一個等號,傳達出對等、團結、互相接納等意涵

首度在台灣上市的「Tennis Pack II」系列,推出了 3 款 Superstar 運動夾克,夾克面料採用霓虹橘、螢光綠和純粹白等 3 色緞面材質,不僅光滑、觸感佳,鮮豔色彩還呼應了廣告中所呈現的正面樂觀的精神,售價 NT$4,290 元。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Superstar運動夾克,售價NT$4,290元。(圖/品牌提供)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Stan Smith鞋款,售價NT$4,6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