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手環好好玩 讓你的飾品說故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飾品種類千千萬萬種,要從飾品海中脫穎而出,靠的就是獨特性。近來「會說故事的」飾品相當熱門,就連紐約飾品品牌 CAROLEE 也推出「翻轉系列」手環,主打雙面翻轉設計:一面為特色圖案、一面為相應文字,如「最愛西高地白梗手環」,以狗狗剪影搭配 I HATE CATS 文字;「YOU ARE MY SUNSHINE手環」,則是太陽圖案來代表 SUNSHINE 之意,在翻轉間表現出無限趣味。售價 NT$2,200 元起。

▲最愛西高地白梗手環,NT$2,200元。(圖/品牌提供)

▲YOU ARE MY SUNSHINE手環,NT$2,200元。(圖/品牌提供)

▲REACH FOR THE STAR手環,NT$2,200元。(圖/品牌提供)

▲幸運草手環,NT$2,200元。(圖/品牌提供)

▲桃紅與金色的配色包裝。(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會說故事的手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