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搶匪頸掛金項鍊掉頭跑 機靈老闆出招讓他尷尬笑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超蠢搶劫案,一名27歲男子Suphachai Panthong試圖進金飾店搶走金項鍊,卻被反鎖在門內。原來是金飾店老闆早已驚覺不對勁,於是先把玻璃門鎖上,最後男子只好尷尬走回櫃台,把金項鍊還給老闆。

據當地媒體pattayaone報導,這名搶匪聲稱當時因為剛失業所以缺錢用,決定去金飾店搶劫,但由於他一進店內的表情就非常緊張,戴上項鍊後,故作鎮定的喬動項鍊,種種怪異舉動讓老闆早有驚覺,於是先將玻璃門鎖上,並按下保全系統。

沒多久後,小偷覺得時機差不多成熟,便突然轉身朝著出口衝過去,才發現玻璃門早已上鎖,只好尷尬的走回櫃台,乖乖把金項鍊還給老闆,事後,搶匪也被隨後到場的驚方逮捕。

不少網友看了這段監視器影片後都說,「超級尷尬!」、「哈哈哈!真可惜」、「傻孩子...」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下次小偷應該選個沒有門的店來偷。

▼ 泰國超笨小偷 。(圖/翻攝自Facebook/Video Break)▲▼泰國超笨小偷             。(圖/翻攝自Facebook/Video Br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