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安心亞首度同台 穿上Timberland超有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陽明和安心亞電力十足!!!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最近超夯的男女神首度同台!王陽明、安心亞26日一同出席Timberland秋冬新品時尚秀,王陽明的雅痞造型散發十足型男味、安心亞的俏麗打扮則露出修長美腿,兩人首度同台走秀、吸睛指數百分百。

▲安心亞(左)、王陽明(右)首度同台,為品牌魅力走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陽明身穿品牌首度推出的墨綠色獵裝式西裝外套,質感羊毛搭配皮革細節的設計,不僅保暖修身、還相當有型。而男神的整身行頭中,不可忽略的就是他所穿的牛津翼紋防水靴。談起腳上Timberland的靴子,王陽明一臉興奮的表示,他在美國念高中的時候,常會學喜歡的嘻哈團體的造型來打扮,因此常穿垮褲(微露內褲的那種垮)搭配制服上衣,再穿上自己所擁有的第一雙Timberland黃靴,當時就覺得這樣很潮很帥。

  

▲王陽明以雅痞造型現身活動,電力十足。獵裝式西裝外套,NT$10,900元;牛津翼紋防水靴,NT$7,2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心亞一身俏麗造型更是吸引眾人目光。身上的小羊皮皮衣材質相當柔軟,騎士風造型與多處拉鍊設計,也添加帥氣俐落的感覺。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安心亞修長美腿所搭配的中筒騎士靴,靴身皮革採仿舊處理,並帶有防水機能,整體風格甜美又不失率性,相當好看。

 

▲安心亞甜美打扮露出修長美腿,笑容好萌。小羊皮皮衣,NT$33,000元;中筒騎士靴,NT$9,2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Timberland秋冬新品中還有一款也相當具有注目度,那就是品牌與日本潮牌Mastermind聯名推出的拉鍊反折靴,靴身內裡的圖騰種類相當多元,如迷彩、Woolrich布料格紋、民俗風圖騰、彩色編織等,只要將靴口反折後就會露出這些個性圖騰,為經典靴子點綴不少色彩。

▲Icon拉鍊反折靴,售價NT$7,5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心亞(中左)、王陽明(中右)與伊林名模們。(圖/記者周宸亘攝)

▼新光三越A11Timberland櫃點,重新改裝後,增添品牌新概念元素於店面設計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