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限定推出 將名字符號刻在心愛飾品更具有意義

聖誕節對於Tiffany是個重要的節慶,今年Tiffany特別在101的店上,將節慶櫥窗以驚喜巧思呈現一系列趣味十足的場景,向傳奇人物Gene Moore在1960年代充滿創意的展示致敬,店內更佇立了巨型蒂芬尼綠的機器人,象徵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櫥窗則閃耀著Tiffany 傳奇黃鑽的煙花圖案,耀眼奪目的外觀散發節慶熱鬧氣氛!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Tiffany今年聖誕節在101店上的櫥窗佈置主題為"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以金屬人偶為布置主軸,這是Tiffany在節慶時最受歡迎的主角,於Moore的1960年代櫥窗首度現身。而在2018年櫥窗中,Tiffany以天馬行空的節慶場景佈置迎接這位最受歡迎主角重新登場,裝點出洋溢迷人與驚喜時刻的節慶精神,櫥窗場景之一是以一台手工製作的Tiffany Blue立體聲播放器填滿空間,配上一隻體型相形嬌小的白瓷小老鼠頭戴小巧耳機,彷彿正在聆聽聖誕歌曲合輯;另一場景則是金屬人偶專注對由Tiffany Blue Boxes組成的機器人進行最後調整。

櫥窗中以各種角色搭配Tiffany Paper Flowers、Tiffany T、Tiffany HardWear及Tiffany Victoria等經典珠寶系列,而色彩配置主要是以螢光色點綴Tiffany Blue所衍生的各種變化,為經典美學注入現代新意。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這樣的佈置其實背後具有的意義不只是展示Tiffany的經典珠寶以及迎接聖誕節,另外也代表了幕後工作人員們辛勞的工作得以展示,Tiffany & Co.門市設計與創意視覺部副總裁Richard Moore表示︰「今年的節慶櫥窗讓外界可以一窺Tiffany奇幻節慶場景幕後的製作過程。我們秉持卓越工藝與一絲不苟的態度打造洋溢魔幻魅力的節慶櫥窗,每扇櫥窗從確定概念到執行落實均需費時一年以上。」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在微風信義Tiffany店上則推出了自19世紀起即開始提供手工刻字服務,這項傳統也成為Tiffany的經典之一,全新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即日起至2019年1月7日止)延續這項工藝更加入全新理念,充滿翻玩創意、風趣機智與溫暖心意,打造新世代的個人專屬密語,首先選定自己想刻的單品,包括吊牌、墜鍊、戒指、袖扣等都可,接著在用Tiffany 訂製機器在範圍內自行手繪或是利用中內建的英文字母、符號發揮創意,字母還可以選擇字體,接著 #MYTIFFANY機器就會現場立刻刻印出,這樣獨一無二的禮物,不論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紀念、或是情侶、朋友與家人之間的禮物,都在溫馨的繽紛佳節中更顯得珍貴真摯。

※編輯:Sandy VOGUE.TW | 來源:Tiffany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林依晨這次和老公的眼光很同步 Tiffany Paper Flowers恰到好處

每年聖誕節最期待!Tiffany & Co.聖誕節櫥窗 魔法喚醒的人偶獻上最溫暖的聖誕祝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