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12推迷你球鞋 讓萌寶貝也帥氣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成為親子鞋風潮~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太可愛啦,竟然有小孩版的LEBRON 12球鞋!專為NBA籃球巨星LeBron James打造的球鞋LEBRON 12上市消息才剛發佈,NIKE緊接著又將搶攻小孩市場,推出LEBRON 12青少年版球鞋,讓小孩子也能穿上跟LeBron James一樣的帥氣球鞋。

▲LeBron James手好大,捧著大小排排站的LEBRON 12青少年版球鞋。(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青少年版球鞋系列不僅僅只是將LEBRON 12款式迷你化,而是針對青少年運動員族群的足部構造來打造,力求提昇鞋款的性能,以符合大童、小童、幼童和嬰幼兒等年齡層小孩在生活成長和籃球運動中的特別需求。

▲LEBRON 12青少年版NSRL配色。(圖/品牌提供)

▲專為幼童打造的迷你球鞋很可愛。(圖/品牌提供)

▲LEBRON 12青少年版Heart Of A Lion配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