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丁貴遭逮捕昏倒 呂學樟:不要裝死

你贊成民眾用癱瘓交通的方式表達反核訴求嗎? 

nan%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說,非常瞧不起沒擔當的人,例如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反核群眾29日包圍立法院周圍,朝野立委進出都受到攔阻,傍晚更「路過」忠孝東路,造成交通大打結。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大罵群眾快閃堵塞交通,「還是民主法治的國家嗎?這還得了嗎?」首謀份子如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等人應繩之以法,讓社會恢復安定。

呂學樟砲轟陣前昏倒的蔡丁貴,「敢做就要敢當」,要有GUTS,不要再裝死,非常瞧不起這種人。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認為,警方對於阻擋立委的群眾應該要依法執法。(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29日換裝離開立院,他表示只是將西裝外套換成一般外套,況且製造對立衝突,無助事情解決,不過衝突發生在街道上,警方應該發揮公權力依法執法,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江啟臣認為,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主張非暴力抗爭,絕對不會贊成在街上製造對立衝突,「我們的國家允許攻擊代議士,算什麼民主」。江啟臣說,當時民眾要求回去開會,但是院會已經散會,還把立委包圍在立法院內,脅迫立委人身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