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5歲女兒「非處女」 沙國知名教士竟活活打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會不會太扯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伊斯蘭教士阿甘地(Fayhan al-Ghamdi),因為懷疑5歲的女兒不是「處女」,竟然活活打死女兒。更誇張的是,他只繳交5萬美元(約新台幣145萬元),就可以免除殺人罪。

▲阿甘地在當地頗有名氣,常在電視節目上露臉。(圖/取自YouTube)

根據外電報導,阿甘地是阿拉伯當地頗有聲望的伊斯蘭教神職人員,經常在上電視節目。去年11月,他打死女兒拉瑪(Lama),她頭部和身體有多處傷痕,甚至有被熨斗燙傷,一個手指甲還被拔掉。

阿甘地對警方表示,因為他懷疑5歲女兒失去童貞,一氣之下才會動手。他被捕後,繳交145萬元的保釋金,免除殺人罪,獲得釋放。此事在當地引發群眾憤怒,呼籲對家暴者處以更嚴重的刑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