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下戰帖! 謝立功邀林右昌辯論捷運延伸基隆案

▲板南線捷運是否可以延伸到基隆一事,引發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林右昌藍綠兩大陣營互嗆。(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日舉行中常會,主席馬英九在現場幫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背書,他認為謝立功提出了許多好的交通政見,還點名交通部長葉匡時要把政見「全部吃下來」,此舉立刻引發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反彈,他痛批馬英九「麥夠騙了!」謝立功方面在得知林右昌的回應後也隨即反駁指出,「真正一直欺騙基隆市民的人才是林右昌」

基隆市的交通建設在今年市長選舉中一直是藍綠參選人鎖定的重要政見,對於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點名葉匡時要把謝立功的交通政見「全部吃下來」,林右昌批評指出,馬英九從以前到現在對基隆的政見「沒有一條兌現」、「基隆人不會再被騙了」,因為馬英九每次到選舉時,就來基隆騙選票,選完之後就棄之不理,他呼籲基隆市民「馬英九講的話,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

對於林右昌的反擊,謝立功陣營也毫不客氣地高喊林右昌「麥夠騙也麥夠睏」,謝立功表示,真正一直欺騙基隆市民的人「就是林右昌」,因為林右昌所提出板南線延伸方案的陸廊是高鐵預定地,根本無法作為捷運路線之用,林右昌明明早知道這項政策不可行,卻一再端出這條「空氣捷運」唬弄市民,他強調,這種說謊成性的候選人,不要再成天幻想「躺著選就會上」,選民必須用選票唾棄他。謝立功最後還呼籲,既然林右昌對於捷運這麼重視,那就站出來與謝立功辯論,讓基隆市民看清楚誰的方案才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