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要立委「賠償贖罪」 蔡正元嗆:誰肇事誰就負責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能圓滿落幕。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飛帆認為,立院設備損壞部分應由立委賠償。(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學生攻占立院議場,造成部分設施損壞,初估損失上千萬元。學生總指揮林飛帆27日表示, 賠償費用應該交給立委諸公埋單,「給他們一個贖罪機會!」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不滿地回嗆,誰肇事誰就要負責,呼籲學生「敢做敢當」

林飛帆指出,「太陽花學運」是因國會代議政治已被破壞,他們必須採取行動占領國會,「這些立委先前表現不太好,應該出面來承擔,建議給他們贖罪機會,學生也很樂於恢復現場秩序。」不過他後來又改口是「半開玩笑」。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回嗆學生,「到底誰是肇事者」,要他們學習承擔責任,不要破壞公物還卸責,任何任不分年齡大小都該為自己行為負責。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也直批學生說法根本是笑話,「有人跑到你家裡來把東西弄壞了,說你自己要賠、自行吸收,是被寵壞的小孩。」

▼學生占領立院議場。(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