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電話接不完 「抓女暴民」警精神耗弱送醫休長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真的休假了...。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延燒,有許多警員因不當言論被處分。(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蘇姓警員在臉書說,已準備好保險套要「XX女暴民」,被網友圍剿、人肉搜索。警方27日表示,已記一支小過,且蘇員事後出現精神耗弱等症況,已送往精神醫院進行身心狀況評估,並休長假

據了解,蘇員(33歲)不滿「太陽花學運」讓他停休,19日開始在臉書說「王八蛋,這些人出門被車撞死,X!服貿是警察審核通過的嗎?看警察不爽請直接來派出所單挑!」「等等要噴水了喔,要看穿幫秀的快鎖定新聞Live喔!」「停休,北上立法院抓女暴民,套子我帶了準備被我XX吧!」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27日在市議會痛批蘇員失言、極度汙衊女性,要求他道歉,並送醫評估精神狀況。台中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對此向社會大眾致歉,他表示,蘇員處分已由兩支申誡加重為一支小過,且蘇事後知錯、非常後悔,並出現精神耗弱,已帶去醫院診療。

霧峰警分局指出,此事經過媒體大篇幅報導,分局和派出所接到許多民眾抗議電話,讓蘇員的精神狀況愈來愈不理想,經醫師診治需要休息,已讓蘇暫時請長假,等情緒穩定後再回工作崗位。

議員要求台中市長胡志強當場唸出蘇員臉書上的文字,被胡拒絕。胡指出,這些話不能代表他的立場,如果他照唸也有失分寸。胡認為,蘇員言行的確不妥,警察有壓力也要有紀律,但也緩頰年輕人難免有情緒,希望大家原諒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