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台獨份子!蔡正元光顧吳寶春店:當然要吃「中國台灣」麵包

▲▼蔡正元力挺吳寶春。(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力挺吳寶春。(圖/翻攝蔡正元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師傅吳寶春發表聲明自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支持九二共識」,引起網友熱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1日在臉書指出,自己到吳寶春的麵包店支持,「中國台灣的麵包,那還是要吃」、「九二共識的麵包,當然更要吃。」

蔡正元表示,從來沒到過吳寶春的麵包店,今天頭一次,「據說這些麵包,是被台獨幹譙的麵包,那非買不可,據說這些麵包;是中國台灣的麵包,那還是要吃,據說這些麵包,是九二共識的麵包,當然更要吃;據說這些麵包,是台灣之光的麵包,當然今天一定買。」

蔡正元說,吳寶春麵包店顧客滿滿,付錢結帳都要排長隊,大部分麵包都賣光了,只好買條土司氣氣台獨份子。

吳寶春在11日記者會上提到,「非常感謝市長來支持我的專業,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麵包的世界裡面很單純也很快樂,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用麵包跟大家交朋友,很榮幸很多年輕人因為我而願意進到這個行業,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最後,吳寶春還是吳寶春,我就是一個很單純的麵包師傅。」

▲▼蔡正元力挺吳寶春。(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力挺吳寶春。(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