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臉書PO文諷 林益世太囂張才碰到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阿扁也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設涉貪遭到羈押,讓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特別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嘲諷字句指出,「林益世這次栽了,純粹是太囂張,夜路走多了碰到鬼;你相信林益世從政13年只貪污這一次嗎?」「國民黨只有一個林益世嗎?」

▼林益世少年得志,從政順遂氣焰囂張。

林益世確定羈押,陳致中PO文調侃,國民黨的生態是你貪我貪,和樂融融,「你相信國民黨內只有一個林益世嗎?恐怕有100、1000個林益世們,還有大林益世、大大林益世、大大大林益世吧!」

陳致中也PO文說,當時聲押清白的陳總統時,除了當庭逮捕上手銬,還公開讓媒體拍攝,藉此羞辱陳總統,讓社會大眾相信陳總統真的有罪,除了阿扁外,「邱義仁(還強剃平頭)、蘇治芬、陳明文那一個不是被當庭上銬!」陳致中質疑,為什麼林益世能有不同待遇。

陳致中說,藍委表示林益世遭聲押正代表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但就算羈押了,也不代表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從不上手銬這件事情來看,已經可以清楚看出,司法對藍綠有別,「國民黨的司法已入18層墳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幾個委員要分配? 特偵組要揪林益世共犯

錄音內容被提及 王進士:單純服務未關說 願配合釐清

檢舉林益世 陳啟祥:走投無路,官逼民反

馬政府一記重拳 外媒關注林益世涉貪案

上回是證人 彭愛佳能否脫身受矚目

北所編號出來了!林益世叫25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