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楠梓發展賽馬產業 陳致中「驚駭」:高雄人應很懷念陳其邁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與韓國瑜準市長有約工商建研會政策建言」座談,告訴大家之後還想規劃「賽馬產業鍊」,上任後將請觀光局長至香港取經。對此高雄市議員當選人陳致中表示,「驚駭……高雄的選民此時此刻應該非常懷念陳其邁的經濟維新八策!」

▲韓國瑜楠梓發展賽馬,陳致中有話要說。(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韓國瑜楠梓發展賽馬,對此陳致中有話要說。(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韓國瑜指出,賽馬產業鍊將從養馬、賽馬、研究馬、分享馬開始,預期可以增加五千至一萬個工作機會,如果再加上每週舉辦兩場賽馬,光是高雄飯店一定會客滿。

初步已經確定韓國瑜在上任以後,會立刻請觀光局長到香港取經引。韓國瑜認為,若是單純發展賽車產業可能會賺不到錢,只有達到城市行銷的效果,賽馬的經濟效益絕過超過賽車。

針對「韓國瑜的賽馬」構想,陳致中在臉書寫道,「旗津開賭場、楠梓搞賽馬,下一個是什麼?韓市長拼經濟的思考及方式頗令人惴惴不安,高雄市產業轉型及升級的策略絕對不是靠賭博吧!選後已來不及,但高雄的選民此時此刻應該非常懷念陳其邁的經濟維新八策。」

【相關新聞】

韓國瑜又有新點子?中油舊煉油廠「設賽馬場」 派局長香港取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