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撿手機!男雨天爬進排水溝受困 「下水道求生36小時」獲救

▲▼排水溝,下水道。(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受困排水溝中長達36小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整個人竟然爬進排水溝,受困在地下水道中長達36個小時,後來是一名路人聽到排水溝中傳出求救聲幫忙報案,消防人員才終於將男子救出。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34歲男子25日上午11時左右,被民眾發現受困在布里斯本市Kangaroo Point區的地下水道中,嚇得他趕緊幫忙報案。報案男子表示,當時他正在慢跑,行經排水溝時聽到裡面傳出男子叫聲和喘氣聲,裡面的人似乎遇到困難,所以幫忙報案。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使用設備切開排水溝蓋,受困長達36小時的男子才終於獲救。這名男子向消防人員表示,他是為了撿手機才會掉入排水溝中,靠著喝雨水生存,大部分時間他只能在排水溝裡面用手和膝蓋爬行。

男子表示,受困36小時期間,大部分人都被泡在水中,因為下雨影響視線,使得他一直無法找到下水道出口。男子後來被緊急送醫,因為體溫過低與身上擦傷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