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零用錢給太少 16歲少年付5.7萬元「聘3槍手當街殺死商人父」

▲▼命案,殺人,法醫,屍體。(示意圖/達志影像)

▲16歲男聘槍手殺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6歲少年因為嫌父親給的零用錢不夠花,竟然花錢雇用3名槍手,射殺身為商人的50歲父親納伊姆(Mohammed Naeem)。目前3名槍手已被逮捕到案,16歲少年也已落網。

事件發生在北方邦普拉塔加爾縣(Pratapgarh),50歲商人納伊姆21日在當地小鎮帕蒂(Patti),突然遭3名騎機車的槍手射殺。警方後來逮捕到3名凶嫌,分別是帕爾(Piyush Pal)、索尼(Shubham Soni)和普里揚舒(Priyanshu)。

警官辛格(Durgesh Kumar Singh)表示,3名槍手被捕後坦承,他們是受雇一名16歲少年,少年承諾會付給他們60萬印度盧比(約台幣22萬元),而且已經先付了15萬印度盧比(約台幣5.7萬元)預付金,等到事成之後就會把剩餘金額匯給他們。

警方表示,少年疑似是因為不滿父親給的零用錢太少,才會犯案,「這名未成年者透露,他時常從商店或家中偷竊珠寶,來滿足自己的物慾,以前曾計劃要殺死父親,只是失敗了」,目前關押在少年管制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