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空姐抓包「前男友睡50歲女同事」! 痛毆閨蜜慘丟工作

▲▼24歲空姐抓包「前男友睡50歲女同事」! 痛毆閨蜜慘丟工作。(圖/翻攝自IG)

▲蘭斯動手打傷同事,因此被判18個月徒刑,緩刑2年。(圖/翻攝自IG)

記者王佩翊/編譯

澳洲航空(Qantas)一名24歲空姐發現50歲的同事插足自己與前男友的感情,兩人多次約炮激戰,讓她氣得找上門與同事對峙,並在過程中出手攻擊對方,導致該名50歲空姐顴骨、上顎以及眼窩骨折,傷勢嚴重。動手的空姐最終被判18個月監禁,緩刑2年,不過仍需在4個月內支付被害人2000澳幣的賠償金(約新台幣4.1萬元)。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24歲的蘭斯(Arabella Kimberly Mai Lansdown)和另一名50歲女空服員同在澳洲航空任職,儘管擁有26歲的年齡差,但是她與對方仍一見如故,甚至成為好閨蜜。

蘭斯卻萬萬沒想到,閨蜜竟然趁此機會染指她的前男友,多次與對方上床。蘭斯得知消息後,2022年11月26日氣得跑到對方家中,然而閨蜜面對蘭斯的審問,一開始雖曾否認,但最後坦承和男方的炮友關係,並開口道歉。

情緒激動的蘭斯氣得當場給了閨蜜一拳,重擊對方臉部。被害者的顴骨、上顎以及眼窩骨折,因此接受手術,並植入鈦合金板與鋼釘。被害人指出,自己在被攻擊後,至今仍持續有麻木的感覺,且出現嚴重心理問題。

儘管如此,她在法庭仍替蘭斯求情,希望法院不要從嚴判決。蘭斯自高中就開始在澳洲航空實習,在事發前已擔任5年的空服員,一旦她被判刑,將失去航空安全投資卡(ASIC),並因此失去空服員的資格。

事發後,澳洲航空仍持續雇用蘭斯,但是禁止她在飛機上工作。蘭斯的辯護律師聲稱,蘭斯童年經歷創傷,一直在看心理醫師,因此很難接受與前男友分手的現實。法院20日判處蘭斯18個月徒刑,緩刑2年,且須在4個月內支付被害人2000澳幣的賠償金(約新台幣4.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