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裝在立法院!」江啟臣收到3封恐嚇信 勒索2000萬元

▲▼  江啟臣收到恐嚇信    。(圖/江啟臣提供)

▲江啟臣收到恐嚇信。(圖/江啟臣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近日有多名立委收到炸彈恐嚇信,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表示,自己其實最近也收到3封恐嚇訊息,信中內容除了提到有炸彈裝在立法院外,也使用侮辱性字眼,同樣也提出高達2000萬元的勒索,呼籲大家在收到類似郵件,切勿點選其他網址或轉寄,以避免自己和他人遭駭。但最重要的還是請相關單位儘快掌握相關資訊,將不法份子繩之以法。

立法院炸彈恐嚇案頻傳,行政院長陳建仁指出,已經掌握部分個案IP是在境外,偵查過程一有消息就會跟大家報告,而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目前已掌握資訊,部分嫌犯在境外,已經啟動國際合作機制,也鎖定特定嫌疑人,而法務部長蔡清祥指出將依法嚴辦。

江啟臣表示,近來不論是立法院的委員同仁或是政治人物,都不斷收到恐嚇信,甚至有冒用名人的方式四處寄送電子郵件,光是6天就有5位立委收到,他其實也收到3封恐嚇訊息,除了使用侮辱性字眼,也同樣提出高達2000萬元的勒索。

江啟臣提醒大家務必提高警覺,立法院也會同步加強相關維安工作,確保委員及全體同仁的安全,也呼籲大家在收到類似郵件,切勿點選其他網址或轉寄,以避免自己和他人遭駭,但最重要的還是請相關單位儘快掌握相關資訊,將不法份子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