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璇稱「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嗆:妳喊凍蒜、總統怎麼喊?

▲▼郭台銘高雄造勢_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記者吳世龍攝)

▲藍白合協商還卡關,基層先開了第一槍,李明璇率先喊出歡迎柯文哲幫她站台。(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不僅雙方談出火氣,更是持續卡關,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開第一槍,公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上面沒合作,下面說要找柯站台、侯也站台,但選舉要喊凍蒜,李明璇喊凍蒜時,總統要怎麼喊?那麼柯去站台的意義何在?

李明璇昨公開表示,近期有超過60%民眾希望政黨輪替,國民黨與民眾黨也持續談「藍白合」,也就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在野分裂。因此,2024大選的情勢,在野陣營一定要合作。李明璇也強調,自己歡迎柯文哲黨主席幫忙站台,也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大家有共同的目標,要政黨輪替、幫助台灣的民主更進步。

不過,藍委卻有不同意見了,林為洲對此質疑,這還是尊重黨中央的相關規定,不過他個人認為比較難,既使合作也是零零落落,因為上面沒合作,下面說要找柯站台、侯也站台,但選舉要喊凍蒜,李明璇喊凍蒜時,總統要怎麼喊?總不能喊柯凍蒜?那麼柯去站台的意義何在?所以最好上面先談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