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賴清德:不可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公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被學生被問到「徐春鶯爭議」時,激動反嗆「徐春鶯的案子,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批評,「我覺得這不可取,不可取,也非常不應該」,希望給柯文哲一個機會,今天擇時向社會大眾說明。

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公布記者會時受訪說,社會上了解柯文哲越多的人,也越相信柯文哲面對問題一直都是變來變去,對同婚的態度如此,對很多其他的事情也一樣,相信這點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

賴清德說,他到學校去面對提出問題的同學時,不管問題再怎麼嚴厲,都認為這代表學生對國家社會的關心,所以有責任應該要回答每一個問題。

賴清德又說,不過,對於徐春鶯是否會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不僅學生關心,社會也很關心,比較可惜的是,柯文哲從不親自跟社會大眾講,為什麼民眾黨要提名徐春鶯,而是要責成徐自己來說明,面對學生直接提問,竟然用惱怒的方式來面對,「我覺得這不可取,不可取,也非常不應該」,希望給柯文哲一個機會,今天擇時向社會大眾說明。

至於媒體關注何時將提出副手人選,賴清德回應,競選都按照步驟來,例如今天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下周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再下個禮拜就會公布副總統人選,會按照步驟一步步來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