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本週為藍白合「最後底線」 林為洲:侯友宜副手要準備拍照了

▲▼國民黨團召開「中嘉交易案  NCC還要查多久?」記者會  李德維 林為洲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在野整合持續卡關,不少基層及支持者皆認為藍白合已歹戲拖棚成「藍白拖」,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受訪時指出,這個禮拜是最後時間了,國民黨應同時做好兩手準備、做最壞打算;侯辦一定有規劃,萬一合不起來,自己的副手一定要準備好,總要拍拍照,總要開記者會,總要跟大家講理念,這個最少要幾天的時間。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不僅雙方談出火氣,更是持續卡關,針對國民黨內有聲音提議,侯友宜乾脆直接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副手,林為洲則認為,侯到底跟誰配,現在談這個還言之過早,第一還是要尊重韓國瑜,第二是藍白合還在進行當中。

林為洲也坦言,這個禮拜是最後時間了,國民黨要同時做好兩手準備、做最壞打算;侯辦一定有規劃,萬一合不起來,自己的副手一定要準備好,總要拍拍照,總要開記者會,總要跟大家講理念,這個最少要幾天的時間。

林為洲再次強調,本週是最關鍵的時間,但國民黨還是不要放棄藍白合,第一這是人民的期待,才能政黨輪替,解密各種弊端;第二侯跟柯是高度互補,40歲以下支持度柯很強,40歲以上支持度侯很強,所以還是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