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足球比賽場外大混戰 保全上前勸架「後腦勺中彈」當場倒地

高中足球比賽場外大混戰 保全上前勸架「後腦勺中彈」當場倒地。(圖/翻攝自推特)

▲高中足球比賽場外傳出槍擊案。(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由提卡市(Utica)當地高中美式足球賽場外發生鬥毆事件,雙方人馬在停車場大打出手,甚至傳出2聲槍響,導致前去阻止的保全頭部中彈倒地,目前已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性命危殆。

事件9日下午4時發生在當地高中Thomas R. Proctor High School,當時高中球賽剩最後15分鐘時,突然傳出數十人在停車場鬥毆的事件,現場還傳出槍聲,引發2名保全前往現場處理事故,其中1名保全試圖把雙方人馬分開時,後腦勺中彈倒地。

由提卡警方表示,當時一群人在場外試圖進入觀看比賽,其中1人被金屬探測器檢測出身上帶槍而被禁止進入,結果在場外與另一派人馬發生衝突,目前仍在調查衝突發生原因,懷疑可能與幫派問題有關。

受傷保全因為頭部中彈被緊急送醫,雖然生命情況目前仍處於危急狀態,但很有可能生還。警方目前已將在場外鬧事的一群青少年逮捕,其中一名16歲少年被控持有武器與殺人未遂等罪,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