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高調喝春酒!警政署下令大掃黑 侯友宜:強力取締毫不手軟

▲▼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北市大直萬豪酒店高調舉辦春酒,內部畫面流出後引起熱議。警政署長黃明昭對此震怒,更定調要擴大臨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最重要先把預防的治安環境做好,減少犯罪的溫床在新北市孳生,對所有幫派份子在新北市的活動,強力取締毫不手軟,決不寬貸。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及太陽聯盟等黑道幫派,近日陸續在五星級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集結幫眾,並以超跑、辣妹迎賓排場,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公然挑戰公權力及警察機關執法決心。警政署長8日通令,全台警方從今晚起,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在基隆、雙北市、桃園、宜蘭等圍事經營酒店等特種營業場所進行擴大臨檢掃蕩,反制黑幫囂張氣焰。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新北市最重要先把預防的淨化環境治安做好,減少犯罪的溫床在新北市孳生,對所有幫派分子在新北的活動強力取締、毫不手軟、絕不寬貸。

侯友宜強調,新北一定要從根刨起,對組織犯罪的源頭全力掃蕩,所以組織網一定結合檢警調通力掃蕩,這幾天謝謝新北市8000個警察弟兄的辛苦,不眠不休全力在掃蕩黑道幫派以及相關的重大刑案,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