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稱「一舉殲滅明仁會」 王鴻薇諷:自打嘴巴!人家還在辦派對

▲▼王鴻薇 「陳建仁保證過!王鴻薇提案修法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金」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及太陽聯盟等黑道幫派,近日在五星級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結集幫眾,並以超跑、辣妹迎賓排場。有警方指出,當時派出警力在門口設置盤查點,卻被飯店拒絕,引發熱議。藍營立委王鴻薇9日批評,法務部說要一舉殲滅該集團,人家卻還在辦Party,這是不是自打嘴巴?

王鴻薇表示,今日在司法法制委員會質詢時,看到法務部提供的書面報告中提到「查獲竹聯幫明仁會販毒組織,一舉殲滅該集團4層販毒網絡以及北台灣最大黑幫販毒集團」,並稱「達斬斷黑幫不法金脈重要目標」。但諷刺的是,前幾日在飯店盛大舉辦春酒,警察被擋在門外連廁所都不能借的,就是法務部報告中提到的明仁會,「法務部說一舉殲滅,人家卻還在辦Party,這是不是自打嘴巴?」

另外,王鴻薇指出,台灣上一次執行死刑是在109年,從110年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再執行過,目前尚未執行的人數還有38人,質疑「法務部還要再拖多久?是不是因為今年選舉年,為了選舉的考量來執行?」

王鴻薇說,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以及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傳出給現金讓計程車貼廣告、貼貼紙等事,甚至有司機稱「貼不貼都可以拿到錢」。不禁令她質疑,「這樣的行為算不算賄選?請法務部要調查清楚、明定標準,不要讓相同的爭議一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