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波人事調整!國營、轉投資事業董座換人?王國材曝討論時間點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李姿慧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資料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新內閣首波部、次長人事已調整,第二波國營及轉投資事業董座人事也備受關注,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出席國道1號中豐交流道工程開工典禮,被媒體問及華航、陽明和高鐵等董座人事是否調整時表示,要不要往年輕化來走,要看行政院政策,待政策決定後再來討論人選更迭問題。

新內閣上任,也牽動國營、轉投資事業人事調整,其中桃機公司董座一職懸缺3年,由民航局長林國顯兼任,交通部長王國材證實已找到人選了,將提報行政院,預計2月26日前拍板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今出席國道1號中豐交流道工程開工典禮時,被媒體問及華航、陽明和高鐵等董座人事是否也會調整時表示,第一波人事調整針對內閣人選,第二波國營和轉投資事業人事要看行政院目標,要不要往年輕化來走,就等政策確定再來討論人選是否有更迭問題。

▼王國材出席國1中豐交流道開工典禮。(圖/高公局)

▲▼國1中豐交流道開工,114年底通車。(圖/高公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