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讓你投? 趙少康:民進黨垃圾奧步不讓百萬人投票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公布新竹封關民調。(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的垃圾奧步,不讓百萬人投票」。(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因應疫情及國防考量下,21日後通報確診者無法出門投票,國軍今年也不啟動選舉專案輪休機制。媒體人趙少康21日就在臉書批評「民進黨的垃圾奧步,不讓百萬人投票」,表示民進黨對這次選舉沒信心到了極點,「能不讓你投票,就不讓你投票,只要對你有一點疑慮,就盡量剝奪你的選舉權。」

趙少康提出,從除籍說起,因為疫情,很多人無法回來,3年來被除籍的有30多萬人,其中有投票權的約30萬人,不回來不是他們的錯,但民進黨的內政部不改法令就是不改,「反正僑胞也好,台商也罷,會投民進黨的不多,乾脆都不給你投票。」再者他分析,大三通限縮,原來兩岸直航台灣有10個航點,大陸有61個航點,一共有71個航點,來往非常方便,假借疫情,民進黨現在只准飛上海、成都、北京、廈門4個航點,兩岸航班既少且貴;加上小三通不通,在福建、廣東的50萬台商要回台極不方便,費時費力費錢,大三通、小三通重重受阻,加起來起碼有50萬人無法回來投票。

針對疫情,趙少康表示,確診者大約有10萬人不能投票,敢出來偷投票者最多罰200萬,既不合理又有違憲之虞,「民進黨怕這些人因為確診心裡不爽,不投民進黨,所以一不做二不休,也不給你們投票算了,免得麻煩。」此外,他提到,以前選舉日在營國軍可以啟動輪休出來投票,這次也完全改變,因為對國軍、尤其對年輕阿兵哥的票沒有把握,「都給我待在營區裡算了,免得出來跟我作對。」

趙少康指出,這還不算民進黨抵死不從不肯實施的通訊投票,全世界絕大多數國家都採准許通訊投票制度,這次美國的期中選舉,通訊及提前投票的就有4000萬人,民進黨卻怕的要死,就算不准在大陸進行通訊投票,在大陸以外地區及台灣,民進黨還是怕。他最後感嘆,「在這種幹掉對方百萬票、勝之不武的狀況之下,如果民進黨還是選輸,就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