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右昌快篩陽二度確診 11/2晚間曾坐蔡總統旁邊

▲林右昌快篩陽「二次確診」 11/2晚間他曾坐在蔡總統旁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快篩陽「二次確診」11月2日晚間他曾坐在蔡總統旁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4日傳出二度確診!稍早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日中午因喉嚨不適,快篩後呈現陽性,「因為離上次確診超過三個月,很抱歉要跟大家報告,我二次確診了!」總統蔡英文2日曾到基隆參加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的毛小孩之夜,林右昌就坐在總統旁邊。

林右昌在臉書上表示,疫情期間,為了保護市民朋友及親友的健康狀況,只要有出現感冒症狀他都會進行快篩。今天中午,喉嚨有些不舒服,快篩後陽性,因為離上次確診超過3個月,很抱歉他要跟大家報告,他二次確診。接下來他會在家中進行居家隔離,以視訊與網路聯繫工作,目前除了喉嚨有些微不適外,沒有其他狀況,請大家放心。

▲林右昌快篩陽「二次確診」 11/2晚間他曾坐在蔡總統旁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總統蔡英文2日晚間曾到基隆參加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的毛小孩之夜,當時市長林右昌也出席活動,總統就坐在林右昌旁邊,蔡英文還特別帶來Maru、樂樂,Maru是退役的導盲犬,樂樂是退役的搜救犬。

蔡英文當時表示,蔡適應是個很貼心的爸爸,知道怎麼照顧毛小孩,為毛小孩打造友善的環境,也提出相當務實的政見,希望市民朋友支持蔡適應。

【更多新聞】

►民宅藏天九牌賭場20人被逮 賭客稱9萬消失...基隆警追查自清

►為親民黨基隆候選人站台 宋楚瑜痛哭憶黃義交「心裡非常難過」

►關不怕!無照男6度酒駕 喝「1瓶米酒」騎車上路再被抓下場曝

►遲緩生遭痛毆!霸凌者囂張對話曝 基隆市教育處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