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再有國際賽事因疫情延遲 2023世界田聯接力賽延至2025

▲▼ 鄭州疫情,河南疫情,大陸疫情。(圖/視覺中國)

▲大陸採取「動態清零」防疫政策,影響民生經濟發展。(圖/視覺中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重大體育賽事接連取消或改期,「中國田徑」3日宣佈,受新冠疫情影響,廣州2023年世界田聯接力賽將推遲到2025年。

中國田徑在微信官方公眾號指出,受疫情影響,世界田聯在與中國田徑協會和廣州賽事組委會共同商議後達成一致,原定於2023年5月舉辦的2023年世界田聯接力賽推遲到2025年舉行(具體日期待定)。

消息稱,中國田徑協會與廣州賽事組委會將按照調整後的賽事日程,與世界田聯繼續保持密切溝通,並做好賽事延期舉辦的各項籌備工作,讓2025年世界田聯接力賽精彩不減。

此外,多個原定於在大陸舉行的國際體育賽事相繼延後或取消,包括原定今年9月在杭州舉辦的亞運會、今年6月在成都舉辦國際大學生運運動會、原定去年在廣東汕頭舉行的亞洲青年運動會等。

廣州近期疫情再起,3日新增本土確診142例、本土無症狀患者430例,累計572例陽性個案。為了疫情防控,廣州連續多日進行核酸檢測,當地機場大幅取消航班,10月31日已有多達888班飛機受影響,取消率達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