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藏天九牌賭場20人被逮 賭客稱9萬消失...基隆警追查自清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一處民宅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基隆警第二分局獲報蒐證,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查緝,見時機成熟破門攻堅,將余姓負責人及賭客共20人被逮,警方現場查扣賭資15萬餘元,後續將人全數帶回警局偵訊。其中,1名賭客自稱在賭場內9萬元現金不翼而飛,警方調閱蒐證畫面,發現賭場內確實有9萬元未被查扣,已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調查。

▲基隆民宅藏天九牌賭場!警破門攻堅逮20人 賭客遺失9萬警追查自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民宅藏天九牌賭場,警破門攻堅逮20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警第二分局於日前接獲線報,在基隆市調和街一處民宅內,入夜後出入複雜,疑似有聚賭情事,警方立即成立探訪小組連日蒐證,並向基隆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

19日凌晨2時許見時機成熟,出動大批警力攻堅,當場查獲余姓負責人及賭客等20人以「天九牌」聚賭,現場查扣賭資15萬2776元、賭具及監視器等相關證物,訊後依《賭博罪》將余男移送法辦,另19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偵訊過程中,1名賭客自稱在賭場內現場9萬元現金不見了。偵查人員知悉後,立即調閱現場蒐證畫面還原事實況,隨即由基隆警局長張樹德指示,由督察科與警第二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清查當日執勤人員釐清。

經警方初步清查,調閱蒐證畫面,發現賭場內確實有9萬元未被查扣。警局對外表示,目前尚無發現同仁涉案事証,惟為求慎重,將以全案清查結果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原則,勿枉勿縱態度,深入清查有無違反風紀不法情事。

【更多新聞】

►為親民黨基隆候選人站台 宋楚瑜痛哭憶黃義交「心裡非常難過」

►關不怕!無照男6度酒駕 喝「1瓶米酒」騎車上路再被抓下場曝

►遲緩生遭痛毆!霸凌者囂張對話曝 基隆市教育處回應了

►水電工深夜爬上房東女兒床摸奶 她嚇到噤聲...隔天向老師哭訴

►拉女班長看A片打手槍!國小導師慘遭解聘 3年後法官判他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