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府城挺風城 黃偉哲為沈慧虹打氣

▲▼台南,黃偉哲,新竹。(圖/記者楊智雯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北上竹市行銷台南伴手禮,到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戰倒數不到90天,民進黨能否延續在新竹市的執政,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北上竹市行銷台南伴手禮,並利用下班時間到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競選總部,為她的團隊加油打氣。

黃偉哲在臉書上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惦念著,一定要去新竹為兄弟姊妹們加油打氣。」黃也說明兩人沒有見面,因為他跟沈慧虹說:「你去跑行程,不要招呼我,努力拚贏就對了。」

黃偉哲也用台南與新竹相同的命運,在臉書上鼓勵沈慧虹繼續拚:「風城到府城、竹科和南科,我們有同身同命的相繫,情如手足的交流。新竹的脫胎換骨、全國有目共睹,進步的城市一定要繼續前行。」

這番暖心的言論,也引來許來網友稱讚:「這才是同黨同志,一起贏一起開香檳!」、「市長加油!新竹也一起加油!一起贏」、「沈市長加油呀!科技連線」、「黃市長,辛苦了! 加油喔,一定要高票連任當選,民進黨一定要全勝」。

今日在沈慧虹總部,黃偉哲留下親筆字條:「一定要成功!」並與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劉彥伶、曾資程議員、陳建名議員、鄭美娟議員等人留影,為彼此的選情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