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連江縣長選戰 曹爾元登記參選打造「馬祖共好」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打造「馬祖共好」

▲曹爾元登記參選,全力打造「馬祖共好」。(圖/曹爾居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連江縣前地政局長曹爾元1日由家人、支持者陪同,辦理參選縣長登記指出,今年6月間,辭去職務全力投入選戰以來,雙腳踏遍四鄉五島、雙手緊握每位鄉親,深切體認「人民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一次次與鄉親請益對談,化作他對未來規劃執政方向,堅定打造一個「全民共好」的馬祖。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打造「馬祖共好」

▲曹爾居(右二)表示,連江縣長選舉桃園馬祖鄉親高度關切。(圖/曹爾居提供)

曹爾元的弟弟曹爾居曾擔任桃園市新創會理事長,他說,多年來,許多馬祖鄉親居住在桃園,兩縣市長年互動頻頻並締結姐妹縣,因此,對於連江縣長的選舉,桃園的馬祖鄉親都相當關心。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打造「馬祖共好」

2022連江縣長選舉,國民黨採開放參選,曹爾居認為選舉不該是利益交換的所在、「指定接班」也並非民主的精神。認真傾聽鄉親的需求、實在做事,用心服務、解決問題,才是從政的初心;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這才是共好的目標。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打造「馬祖共好」

曹爾居強調,二哥曹爾元自大學畢業,返回馬祖任職農改場技術員迄縣府地政局長職務,42年的公職生涯,踏遍馬祖四鄉五島土地,參與基層農經建設規劃,投入水利開發,開啟多元觀光行銷,啟動社福及設立公托,長年投入馬祖的建設發展,對馬祖的熱愛、付出與信念,始終如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