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草屯4死血案!槍手李鴻淵遭續押「有反覆實施殺人可能」

記者高堂堯、游瓊華/南投報導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4死1重傷血案,南投地檢署偵查終結,槍手李鴻淵李鴻淵遭依殺人罪嫌起訴,求處死刑。南投地方法院法官30日審理後認為,李鴻淵和協助藏匿的友人賴裕隆涉嫌重大,有逃亡串供之虞,均裁定繼續羈押禁見。李鴻淵遭移送時,已無落網時的囂張氣焰,神情漠然,媒體詢問「怕不怕死刑?」李鴻淵不發一語,跟著法警離開。

▲草屯4死血案!「有反覆實施殺人可能」槍手李鴻淵遭續押。(圖/民眾提供)

▲草屯4死血案!南投地院認定槍手李鴻淵「有反覆實施殺人可能」,30日裁定續押。(圖/民眾提供)

南投地院表示,李鴻淵坦承全部犯罪事實,罪嫌重大,犯後還用偷來的機車逃離現場,變換交通工具,最後藏匿於養生會館包廂,可認定其有畏罪逃亡之事實,有逃亡之虞,加上李鴻淵對槍彈來源供詞不一,也和友人賴裕隆說法不吻合,2人有串供之虞,也有勾串其他共犯之風險。

法官認為,李鴻淵對康建公司懷有仇恨,短暫時間就槍殺5人,有反覆實施殺人罪之虞,認為李鴻淵有羈押之必要,應予羈押禁見。

另外,窩藏李鴻淵的賴裕隆,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藏匿人犯等罪嫌,但就槍枝來源說法跟李鴻淵不吻合,甚至有翻供之情形,加上有可能不到庭接受審理,同樣裁定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