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81分鐘」譯文及錄音檔 新北:恩恩爸僅領資料「不聽音檔」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持續延燒,恩恩父親今(2)日一早親自到新北市府拿相關資料。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指出,上午相關同仁要讓恩爸聽取錄音檔,但恩爸拒絕。劉和然強調,只要恩爸想聽,市府隨時都會配專人送給恩恩爸爸聽取。

▲▼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新北市府今天上午9點將恩恩爸爸要的資料以雙掛號郵件寄出。但恩恩爸爸還是親自到市府想要拿到資料,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不能理解,為何一直不能提供音檔?

劉和然表示,市府今日一早已經資料寄給恩爸,但恩爸一早來市府,因此市府還是馬上印了資料給對方,恩爸在當下看完資料後提出了一些疑問,相關同仁了解他的疑問後也馬上為他說明,隨後同仁也表示,如果要聽音檔,可以馬上聽取,「不過恩恩父親當下回應他不要聽。」

劉和然強調,恩恩爸爸離開市府前,特別向他表示,若之後還是想要聽取錄音檔,市府隨時都可以派專人帶著錄音檔送去給他聽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