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父女家中雙亡!爸爸先病死 身障女「無人顧」伴屍多天也喪命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百七街一處民宅2日上午驚傳雙屍命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民宅聞到有異味傳出,立即派員前往查看,結果經鎖匠開門後,入屋竟赫見發現父女雙雙陳屍房內,疑已死亡多日。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黃姓父親不幸病故,結果身障女兒也因無人照料逝世,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2日接獲報案後,經聯繫家屬同意,協同里長、鎖匠打開大門,屋內飄出陣陣臭味,而後進屋查看,發現父女二人陳屍在房內,女兒倒在床邊,父親則躺在床尾;其中黃男遺體嚴重發黑腫脹,死亡多日。警方見狀,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人員前往採證。

▲基隆雙屍命案!父女陳屍房內多日飄異味 鄰居嚇急報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雙屍命案!父女陳屍房內多日飄異味,鄰居嚇急報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入侵跡象及打鬥痕跡,也未發現2名死者有明顯外傷,但由於黃男患有心臟疾病,又獨力照顧患有特殊疾病的女兒,不排除父親因心血管疾病猝逝,女兒也因無人照顧而離世。

警方聯繫家屬後,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兩人快篩皆陰性,非染疫死亡。家屬接獲消息,對死因無意見,將領回父女遺體處理後事。

據了解,男性死者姓黃,年約65歲,有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妻子因多年前罹患癌症,因病重離世,剩下他與23歲的女兒生活;女兒的眼睛弱視、手腳不便,無法自理生活,且罹有心肺功能障礙等疾病。

據鄰居表示,平常都是由黃男揹著女兒上、下樓梯外出,近日聞到黃家飄出陣陣臭味,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不料竟發生這樣的憾事。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國高中6/6起恢復實體上課 國小遠距再延一週

快訊/基隆潮境公園驚見男浮屍 身穿碎花襯衫死因身份待查

基隆槓子寮走山「1萬車次才能清完」 業者胡亂掩埋廢棄物遭起訴

2022基隆城博會官網正式上線 林右昌:台灣頭嶄新篇章

西班牙諸聖教堂考古遺址 林右昌開箱「現地即展場」揭神秘面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