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約會迷人猛男「竟然是性侵犯」 慘遭活活勒死變態姦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9歲女護士莎曼珊(Samantha Stewart)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與31歲男子丹諾爾(Danueal Drayton)見面,沒想到對方其實是一名性侵犯,約會期間慘遭虐打殺害,死後遺體還被性侵。

男子丹諾爾被控2018年7月16日,在莎曼珊位於皇后區斯普林菲爾德花園(Springfield Gardens)家中,殘忍毆打和把人勒死,事後又盜走受害者信用卡買機票飛往加州,近來從加州洛杉磯被移交至紐約皇后區法院,一共被起訴謀殺、不當性行為、重大竊盜等18項罪名。

檢察官梅琳達(Melinda Katz)表示,這起殘忍案例讓每個使用約會軟體的民眾都感到恐懼,「罪犯在網路上假扮成一名迷人男子,然而他實際上是一名性侵犯」,而且丹諾爾於加州被警方發現時,也在房間中囚禁了一名女子。本案將於5月25日再次開庭審理,丹諾爾若是罪成,將面臨最高25年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