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約會被12條牧羊犬咬死 「男友自己先逃」狗主人在附近酒吧

女大生約會被12條牧羊犬咬死 「男友當場落跑」狗主人在酒吧喝酒。(圖/翻攝自Twitter)

▲女大生野餐被12條牧羊犬咬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20歲女大生西蒙娜(Simona Cavallaro)與男友在郊外野餐時,突然遭到12條牧羊犬圍攻撕咬,男友雖然也遭到攻擊但後來丟下她先跑,躲在一廢棄小屋中報案,等到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她身受重傷送醫身亡。當局近來逮捕狗主人,並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這起慘案發生在去年8月26日,女大生西蒙娜與男友在南部小鎮蒙特菲奧里諾(Montefiorino)樹林野餐時,慘遭45歲男子皮埃特羅(Pietro Rossomanno)所養的12條牧羊犬咬死,據了解,當這群狗因為趕羊跑到她身邊時,她還摸了狗狗並拍下影片,然而原本友善的牧羊犬卻突然對她發動攻擊。

西蒙娜送醫後不久就被宣告身亡,驗傷發現她頭部、骨盆和雙腿都有嚴重撕裂傷,最後因失血過多而死。警方依過失殺人罪對皮埃特羅進行起訴,調查發現事發時他人在附近酒吧,狗群才會在無人看管的情況攻擊,目前人被關押在監獄中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