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搭機掏出那一根 女乘客面前手淫1hr被捕辯:有獲得她同意

▲飛機托盤是機上最髒的(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竟然在飛機上手淫4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傳出變態男在女乘客面前多次手淫事件,女乘客控訴,男子麥格瑞帝(Antonio Sherrodd McGarity)在飛機起飛不久,一共4次掏出他的生殖器,長達1個小時才心滿意足進入夢鄉。

當地報導,男子麥格瑞帝2日搭乘西南航空3814 航班時,在一名女乘客面前掏出生殖器手淫。起訴書中顯示,麥格瑞帝在飛機起飛不久就拉下褲子,手淫1個小時以後才睡著,受害女子後來拿著拍下的照片向空姐要求換座位。

受害女子表示,在長達3小時的飛行旅程中,她目睹麥格瑞帝掏出生殖器,「左右手輪流」手淫4次。麥格瑞帝被捕後卻辯稱,他手淫時有詢問隔壁女乘客是否介意,因為對方說沒問題才這樣做。西南航空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將麥格瑞帝列入禁飛名單,其將終身被禁止搭乘他們的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