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扯「疫情死800人」 台大仁醫也怒了!揚言送1款咖啡杯給她

▲▼陳時中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團發動動員在主席台杯葛,強調必須先公聽再審查。(圖/記者湯興漢攝)

▲鄭麗文怒轟陳時中,台灣因新冠疫情死了800多人,「你都不用負責了」。(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怒嗆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灣因新冠疫情死了800多人,「你都不用負責了」,引發許多網友灌爆鄭的臉書,狂刷一排「阿中部長加油」。對此,台大仁醫施景中也看不下去,直言「如果妳不想幫忙,請也不要扯後腿噴口水。」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接到外國醫師朋友聯絡,對方問他近況好嗎,他則回覆「只是忙,還好」。然而對方卻說,他們的醫療同仁,包括醫師和護理師,已經有好幾個人都因新冠肺炎而在崗位上染疫而亡,而他自己也是康復後再上陣繼續挺。

▲▼陳時中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團發動動員在主席台杯葛,強調必須先公聽再審查。(圖/記者湯興漢攝)

施景中引述頂級醫學雜誌《刺胳針》(The Lancet)資料表示,全世界染疫病故的人數大約為1800萬人,「但昨天有政治人物嗆陳時中部長,要他為台灣疫情病故800人負責。後來被罵,還說指責她的人許多都是民進黨養的網軍。」他也不禁痛批,「如果妳不想幫忙,請也不要扯後腿噴口水。」

施景中強調,他和政黨沒關係,「但只要是正常人就會看不下去。」另外,他還分享國外的創意,只見T-SHIRT跟馬克杯上都印有「I don't need therapy/I just need to go to Taiwan(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的標語,而他也說,「右邊的咖啡杯,一個賣400多元,我很想買一個寄給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